close

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又在发生了。又再次来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之前的我还蛮期待回来这里,但是随着不在家的时间逐渐拉长后,心中对家的思恋就越重。真正体会到所谓的思乡之情。虽然可以见回好多的朋友,但就是有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很难形容,就是怪怪的感觉。

很多事情都很怪,而我跟怪好像结下了缘分。性格怪怪的,有一班怪怪的朋友,喜欢一些怪怪的歌手,看一些怪怪的戏,做一些怪怪的事情。结果这样的我反而变正常了。但是正常也是怪的一种表现, 过于怪的话反而是正常的现象。正常即是怪,怪即是正常。正常的人看到这里会觉得怪,怪的人却觉得正常。但有时正常与怪之间好像没区别,或许有一线之差。有些正常的人努力想做怪的事情,怪的人有时又想做正常的事情。因此怪的人其实是正常人,而正常的人一点也不正常。正常的人想做怪事情的时候就会觉得怪的事情其实很正常。这完全是人类的自我,总是以自己的那套为标准,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别人身上。心眼坏的人觉得周围的人总是想害他,单纯的人觉得全世界都是绵羊。

写完之后,我发现我自己不怪也不是正常,只是觉得我去神经病院的日子不远了。

之前的我不会给任何朋友看我的blog(只有三个朋友知道而已),因为怕别人知道我是一个怪伽。但在这个世界里有谁敢说自己正常,政府已经弄得是非不分了。自从会看报纸以来,就非常讨厌看社会版,不是觉得闷,是觉得痛心。这个社会每一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但是不看又不可以。马来西亚啊马来西亚,为什么可以把一些事件处理得如此的怪,怪得好笑,难道你真的把人民当成白痴吗?现在可好了,来了这个‘世外桃源’就可以不看了。不必再理会这个世界。希望来届的大选可以朝野对换(祷告着),而我终于可以投了,一票改变这条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