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在世,

到底是乐多于苦,

还是苦多于乐?

 

为何人会有七情六欲呢?

为何难过时眼睛会流出液体呢?

为何在不同的阶段会烦不同的事情?

 

苦痛难道一定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吗?

难道我们人类一定要经过考验和挫折,

才能体会到人生的真义吗?

 

一定要这样吗?

我有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但却没答案……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

我知道难过时,

心会痛……

 

我讨厌难过……

 

其实,

 

我知道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他已逐渐得离我远去,

他是属于更高的天空……

 

我学会了放手,

 

我不再执著了,

 

我也不难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