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不是一首诗

也不是什么长篇大论的文章

这只是一段用文字抒发情绪的诗章

奇迹的一个早晨

我竟然灵修了

之后心情愉愉快快的

放着歌曲

手脚不受控制乱动了

忆起曾舞过的我

听着流行的悲惨歌

心却在笑着

多么恐怖啊

灵啊灵

把我的心充得满满的

再也装不下任何事物了

慢慢地发现

我不再追求世界

追求着一个灵

一个静静的

白白的

湿湿的

世界啊世界

我越来越来不喜欢你了

惨了 糟了

我的世界反转

转啊转

晕了 晕了

不知在哪里了

惟有跟着一束灿灿微光

领着我

向着灵前进

前路无处可选

后路无处可退

只好前进

向无知的未来说声

我来了

却无人回应

难道走错了

这条路错不了

只是

时候还没到吧

我要坚定

我要相信

终有一天

会到的

我的灵啊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