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一起床心就怪怪的,虽然每天的我怪怪的,但是今天就特别怪。最近的我很少看报纸,所以对于世界的事情完全不知。当然一开面子书,就会有很多热门的新闻环绕在wall里,想不看都难。最近的热门新闻蛮多的,尼哥利亚火烧事件,二岁女童被碾事件,十一岁小孩全身被歹徒重度烧伤,还有perkasa跟什么组织联办反基督教的大聚会。看到这些事情,稍微有良知的人,心应该会抽一下。可是当我一想到,这些事件是很幸运的被报道出来,这个世界还没被报道出来的事情都不知还有多少,甚至可能比这些被报道出来的还严重。这时的心就会沉了沉了......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太大了,大到让我显得太渺小了。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大的一面,应该是说‘想自大’。我们都非常想给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想要在世界里展示自己,想要做下一个stevejob,甚至超越stevejob。你们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了,才写短短的两段就不懂出现多少个‘我’字。所有事情都以‘我’为中心,但在这个世界里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我’都想霸占这个世界成为‘我’的世界。

世界太大,我太小。当我一想到世界,快乐变得不再简单了。这个世界需要大家,需要爱。一粒‘苹果’的出现让全世界的人都待在自己冷冰冰的电脑前,所以这粒‘苹果’也不知道是好的还是坏的。它让所有人都去追求所谓的世界。爱对于现今世界显得有点多余。曾经的我也追求过这世界,但现在的价值观逐渐地在改变当中。因为我已发现到上帝的存在,他比这个世界重要得多,对不起,是跟本无法比较。

看到现今大马的政治局势,在看看一下国外各地的‘人民风情’。所谓的看,不是看那些已被操控或被限制的媒体所报道出来的‘实情’,而是看那些在野的那些可怜的人民所讲的实情。中东的那些国家,女性地位是很卑微的,所以经常发生女性被欺凌事件,都是屡见不鲜的。在东南亚的一些国家里,都曾出现过严重的排华事件。在中国较为偏僻的地方有着吃人肉的习俗,还有云南一带苗疆的蛊术。犹太人被嫉妒被欺负的可怜命运。西方国家对于性的开放程度已达惊人境界,还有对同性恋的观感已普偏化。有一些国家还在实行着奴隶制度。甚至有一些地方,那边的人类根本没人性可言。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每个人有不同的思想价值观。这使到世界各地都在发生一些惨不忍睹的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咎于价值观的不同。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一些人的思想可以如此的变态,可以如此的残酷。近来的社会出现的社会问题有种越来越变态的趋势。人类的思想怎么可以那么的堕落。难道错在教育?父母们把自己偏激的思想教育下一代,使到这种恶性循环无禁止的传下去,而受害的永远都是下一代。

远的不说,说近的。我觉得大马的问题所在在于种族歧视。不要看小这种族歧视四个字,这个四个字可说得上大马最大的恶梦。千万不要说哪个种族歧视哪个种族,因为我觉得都是五十步笑百步,都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大家都各不相让,彼此彼此。问题在于掌权的,你歧视我,我可以接受的,因为有时偶尔我也歧视你,但请你不要做到如此的明显,要做的话,请把演技稍微锻炼一下。你甚至已到达排挤的境界了,你身为国家的领袖,带着国家里的一个种族来排挤其他种族,你觉得这会对我们的国家有任何的建树吗?如果你把精力都对外而不对内的话,相信我国就不会落得如此地步。口口声声说我们要团结一致,搞了one什么的,结果暗地里做的事情又如此地唱反调。以前那些什么蒙古女郎,举剑吻剑,什么鸡奸案,司法短片,月漏论,基尔王宫,体育场倒塌到什么318,拍a片的总会长,议院搬人事件,明福案,变天事件,又鸡奸,bersih等等。这一部部的笑剧看得不亦乐乎,但看完之后,深思一番,对我国的前景不禁担忧了,唯一能做的只有祷告了,向上帝祈求他保守这国家。

最近看了一本《魔鬼的真面目》,才了解了这世上有那么多人是被魔鬼操控的。原来我们看的所谓的世界是那么表面的,这个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我们不知的,虽然现在是资讯时代,但是却还是有很多很黑暗的事情是没被报道出来的。我相信希特勒的纳粹主义也是魔鬼所操控的。也许有时我们把世界想的太简单了,太自我所想了。就好像我们都知道在非洲每六秒钟就会有一孩童饿死,1,2,3,4,5,6,死了一个。我们心就会抽了一下,但请你在抽了以后想一下,这死亡的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搞鬼的。或许是想太多,但也或许不是那么地简单。我的格言是简单就是快乐,但有一些事情上我们不能再那么简单了,这已经是属灵战争的时代了。我其实完全没资格去提起这个话题,我知道的太少太少了,但有一些事情即使你没资格你还是有责任去讲出来。这个世界真的太大了,真因为太大,所以有很多的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我们有使命去了解,去看透,去揭发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