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你说

我要听你说

我要你说出埋藏在你心中的话

 

结果

你什么都不说

傻傻地站在那儿

 

阳光晒着你的侧脸

晒得你肌肤白里透红

令我想起以前那个可爱的你

 

记忆在我脑海中搁浅

想起以前我们对着未来的憧憬

我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

 

现在的你站在我面前

我们的距离如此的近

…….

 

我已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曾经熟悉的脸庞

现在却变得如此的陌生

 

我想请你说

我要听你说

我要你说出埋藏在你心中的话

 

你却什么都不说

站在那儿

低着头看着地上

 

……

只要你说

 

无论你说什么

我都接受

 

可恨的是

你的唇始终不动

 

我已经不能再做什么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

看着你的背影逐渐地在我眼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