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无瑕疵的白色花朵

没经我同意

闯进了我的生命

它白得像天使

开始了

我的生活乱了

每天不知不觉地

花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替这朵白花

浇水

遮阳

挡风

似乎成了我生活主轴

它却无忧无虑的

茁壮地长着

在阳光底下的它

透彻的纯洁

令我显得格格不入

某一天里

发了个梦

它原来是朵蒲公英

时候到了

它飞了

我在大地上狂奔

追至无力

却无法碰到它

站在孤寂的大地

抬头往上

它在温暖的光线里

白得透明了

慢慢地

慢慢地

在我眼里消失了影踪

努力地望着

却伤了眼眸

醒了

即刻跑到屋外

它依然存在

但了了

于是将它回归自然

回归属于它的地方

那片更高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