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看我的文章就懂了),总是觉得自己很聪明,只是我的懒惰害死我而已。觉得自己只要肯努力的话,没什么事情可以难得倒我。结果造成在我心里形成一股不可一世的高傲心态,有时的我真的很会看不起人,尤其是笨的人。但是现在我学会了谦卑,慢慢地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因为来到大学后,看到了很多事情,见识了很多真正有料的人。拿我跟他们相比,那简直是没得比。之后慢慢反省自己,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差劲,真不知以前的那股自信是从何而来。现在回想起,真的是。。。觉得以前的我超厚脸皮,明明是个一无是处的人,却自以为自己是人中之龙。心中真的是感觉到万分的羞耻,因为我只是一条无用的懒虫。

而让我有这样的觉悟的就是我们的天父上帝。感谢他对我的提醒与提示,让我明白和反省自己的高傲性格。近一两年的我终于有机会接触到天父,这真的让我大大的改变我的人生观,我开始发现自己的渺小,与上帝相比,那简直是。。。根本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差距。这时的我才有机会接触到谦卑这两个字。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除了了解到自己的能力是那么地烂之外, 就连那颗心我也比不上他人。一个人无论怎样的没用都好,只要他有一颗纯洁与善良的心,那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自从我跟教会朋友相处后,才毅然发现自己的心是那么的丑陋。我遇到了几个活出基督生命的朋友,与他们交谈,简直就是一段良心谴责。我真的很羡慕他们那颗纯洁的心灵,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耶稣基督,也看到自己的邪恶。但是我却很爱与他们相处,因为那会不断地反省我自己的不足。看到他们对上帝的坚持,我心中有不少的感动。也成为了一股动力让我继续走向基督徒的道路,使我能坚定我心。

他们在言行举止间都透露出基督香气,只要一看就知他们是基督徒。他们对身边朋友的影响力非常地大,而却是正面的影响。这样的他们在于传福音方面有着莫大的天赐,因为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融化别人的心。所以他们已经成为了我的榜样,在很多方面我都要谦虚地学习,尤其在侍奉方面。希望将来的自己可以不断地成长,变成一个有能力的人,之后为主效劳。

我本就不是来自基督家庭的,与那些来自基督家庭的基督徒相比,根本就没得比。因为在很多方面我跟本就差太多了,尤其是圣经的知识和爱主的心。我的成长环境使我成长为一个不好不坏之人,而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好人,但我有时超讨厌那些心邪之人。所以我本身就是一个矛盾,我亦正亦邪,说好不好,说坏不坏。我品行个性就是那种吊儿郎当的,就是什么事情都不管的,随风而来,随风而去。这样的我跟本就不会翻开圣经灵修,因此要我活得像基督徒那样的生活,对我言简直会逼疯我,因为我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但是现在想改变了,想花多一点时间在主里了,想跟接近主,更了解主。努力地在基督徒这条漫长的路上走下去,也愿这个想法可以持续永久。

另外,也希望我父亲可以回到主的身边,因为我爸自小就洗礼了,但却因为某些缘故而远离神,一直持续至今。现在我爸是个无神论者,他只相信他自己。所以在此愿上帝能重新的召回我爸,让他再次的回到主的身边,不要抛弃他。也愿上帝能对他保守看顾,然后赐我聪明智慧与勇气,让我有个机会去说服我爸。阿门。

 

又是一篇感性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